就是那样喜欢你~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宗教。

如果我说我的道理比你多,
那是因为我犯的错比你多。



昨天和你聊了那么多关于这两样宗教的事情。
我现在还在犹豫着。


我还在犹豫。


不是每个宗教的目的都是要我们好吗?



为什么还要去理会创造的问题?
为什么要理会那一些宗教更本不存在?
为什么要理会上世下一世的事情?


我只知道,
每一天,
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吧 =)

2 条评论:

  1. @@!
    不是说根本不存在啊 @@!
    我没说过这句话啊~

    好啦, 以后我都不会再说了~

    回复删除
  2. huh??我不是那个意思啦~~sorry ^^ haha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