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样喜欢你~

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你们看不明,我笑你们看不穿。

你们说看不明这地方。

你们看不明,看不穿这部落格,是因为我写不明。



部落格就是存放自己秘密思想的一个地方。


这里一切的讯息只有创作人可以看得明,


打个比例:

      你买任何东西,都会附送一本说明书。为什么??
      因为你不是创作人,
      你一定要通过说明书才能明白清楚地操作你买的东西。


也许我说的不明,
你听得不明白,
因为我是这部落格的创办人。


你们看不明,
我只笑你看不穿一个人的心理。

当我真的遇难了,
我只想起两个人 =)


                                两个都是呆呆的 ^^          

但我只思念一位人=D    


只因没原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