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样喜欢你~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我们是好朋友嘛 ~

对,我们是好朋友。

                                                                                              好朋友。

永远保持这样好朋友的关系

不超越任何的关系,
不高于好朋友的关系。
不低于好朋友的关系。

对,我羡慕身边的朋友一对一对在恋爱,我心里是多么的羡慕,但也很祝福他们

               但有谁会知道缘分会到几时才结束?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不会知道结局。

                                                       我喜欢看见情侣一起,

因为我看见时,
我也可以感受到他们之间的热情+亲密+承诺

只感受,不再去体验。
除非他是很不错的男生。

我何时再一次遇见----转角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