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样喜欢你~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无言

萱在一次提醒了我。

幸好你的提醒,让我又在一次地醒来了。

我爱你,你爱他,他爱她。

喜欢谁,就请你分清楚吧~ = =
不要给错的人一种希望,然后再给绝望,你真的不错啊!
我尽然差点跌进陷阱,不过幸好的是,我还没抵达到陷阱,也很幸运的,我上了一堂在马六甲的课,原来,10月3号,我第一个问你们问题的答案就是---你们100%就是坏人。

你真的不错啊!不过欣赏你一点的是,你肯和我坦白讲。

真的不知要怎么评论你 ~

谢谢你让我知道,世上没有一见钟情!信的人肯定100%大错特错!

最主要的是,我看得很开了~ 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