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样喜欢你~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只是一场梦

我在想他, 想想我自己,  
想了想我俩之间的关系,   
 想了想我们的未来会怎样,  
待我睁开双眼, 原来这只不过是一场梦。
于是我沿着记忆之路回溯,
希望你能回到我身边 没人知道结果会怎样,
但我知道, 这只不过是一场梦。
曾经我感觉像在天堂,
而现在我觉得自己像是被锁在了一间地下室。
曾经我是他心中永远的第一位,
而他现在找到了一个替代品。
我向天发誓现在我实在是受不了,
 因为我的宝贝有了另一个她。
现在你还等着, 宝贝我无法思考。
我应该把这段感情放下.
 应该早点给你戴上戒指。
因为我仍能感觉到你无处不在,
我看到了你美丽的脸庞,
于是我用手指划过她的长发...
我的爱, 我的生活. 我的甜心, 我的爱人。
他离开了我,
我觉得还不错。
因为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

我没有我所有的爱给他,
我想现在我得到了报应。
他能轻易让我陷入爱河,
等下,
我想我给的那份爱根本不够.
每当我独处时,我就会回想过去所发生的一切,
现在我真希望他能接起我打去的电话,
但是他决定继续走他自己的路,
因为我做错了


如果你有爱过一个人,那就举起你的双手,
现在她们已经不在了,但你却希望能回到过去,付出你的一切,
所以,如果你有爱过一个人,那就举起你的双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